姆巴佩1.1億豪宅超便宜?他換算後震驚:「連萬華都比不上​」 網酸:台北只能買破公寓

image source:翻攝IG/k.mbappe

文/陳盈蓉

法國當家前鋒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1998年出生,今年24歲,在2022年世界盃以射進8球成為當屆金靴獎球員,目前身價高達1.8億歐元(約台幣60億元),位居足壇全球之冠,他的頂級豪宅也在賽後引起不少討論。

開窗就見艾菲爾鐵塔 百坪空間約1.1億台幣

據外媒報導指出,姆巴佩目前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,他特別注重居住品質,在巴黎黃金地段16區砸下350萬歐元(約1.1億台幣)買下雙層頂樓公寓,約181.5坪,共有12間臥室、籃球場、健身房,甚至頂樓還有按摩浴缸及私人泳池,雙層都以落地窗作為設計,不僅能全方位俯瞰戰神廣場,且開窗就能看見艾菲爾鐵塔,位子與採光十分良好,頂樓用來舉辦派對也很適合。

開窗就見艾菲爾鐵塔 百坪空間約1.1億台幣

image source:翻攝IG

開窗就見艾菲爾鐵塔 百坪空間約1.1億台幣

image source:翻攝IG

開窗就見艾菲爾鐵塔 百坪空間約1.1億台幣

image source:翻攝IG

鄉民換算一坪約60萬 笑酸:連萬華都比不上

此豪宅價格曝光後,在PTT上掀起一陣討論,其中就有網友換算指出,姆巴佩的豪宅一坪約60萬,連萬華都比不上,直呼「是法國太便宜還是台灣太貴?」引起其他鄉民狂酸台灣房價:「好瓜張想搬去法國」、「開窗就是101的12臥房豪宅,台灣要多少錢」「一坪60萬的豪宅,台灣連農舍都不只」、「這房價連高雄市區新房都買不起,法國真慘」、「台灣房價可憐啊」、「他住的還是比較貴的區域」、「終於贏法國了,謝謝政府讓我買不起房子」、「每次看到名人的房子就凸顯台灣房價的荒謬」。

image source:PTT

帝寶、台北101周圍新建案 一坪都破百萬

更有網友指出:「1.1億,買不起台北101旁的房子」、「帝寶最便宜的6E,謝謝指教,法國真嫩」、「101旁的雙層公寓,不止1.1億」、「台北可能要再額外花3-4百萬買車位」、「一坪60萬,台北只能買破公寓」、「陶朱隱園血虐」、「1.1億連一戶101對面的房子都買不起」、「台北豪宅笑而不語」、「這價格在竹北只能買兩間普通爛房」、「來台灣只能買陶朱隱圓的廁所」、「1.1億在信義區大概只能買不到50坪的公寓」、「台中都比他貴」,表達對台灣高房價的不滿。

進一步從《信義房屋》查看網友提到的帝寶,據數據顯示,近兩年成交價237.4萬/坪,而從《591房屋交易網》觀察台北101周圍新建案價格,基本上一坪都破百萬,確實跟法國豪宅比,台灣房價高出不少。

帝寶、台北101周圍新建案 一坪都破百萬

image source:信義房屋

帝寶、台北101周圍新建案 一坪都破百萬

image source:591房屋交易網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