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聖誕老人去哪?神秘地點在「雲林」 網笑:下週要出勤了

image source:路上觀察學院

文/李羿嫺

隨著耶誕節將近,各地的節慶氣氛也越來越濃,對孩子而言,最開心的莫過於收到「聖誕老人」的禮物。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,他路過雲林一處長照中心,上頭的名稱讓他瞬間笑出來,拍下照片PO到臉書社團,逗趣表示,「全世界的聖誕老人都在這!」

聖誕老人現身?神秘地點在雲林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,經過這間長照機構,忍不住拍下照片,因為機構名稱寫著「聖誕老人長期照顧中心」,外牆是米黃色搭配紅色字體,意外看起來相當有聖誕節氣氛,幽默的巧合令網友直呼有趣,「全世界的聖誕老人都在這」。

貼文曝光後不少人也留言回應,「退休聖誕老人去處」、「他們正在教育訓練,下禮拜要出勤了!」、「已確認退休聖誕老人聚集地」、「這裡應該是除役後的吧」、「看來退休後的福利機制也不錯嘛」、「原來在臺灣呀我還以為在芬蘭」。

退休聖誕老人去哪?神秘地點在「雲林」 網笑:下週要出勤了image source:pexels

據了解,這間「聖誕老人」長照中心位在雲林古坑,自2014年成立,機構除了照護也有自主訓練環節,逢年過節還會舉辦競賽活動,建立老年人的社群連結及聯絡感情,在當地有不錯的口碑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