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處天花板破洞倒塌!英國女大生嚇傻 滿地殘骸碎片曝光

image source:thetab

文/陳盈蓉

學生離家讀書、上班族在外打拼,通常都是透過「租屋」方式生活,不過難免會遇到許多安全性問題,據外媒報導指出,英國卡迪夫大學有7名女學生一起在外租屋,結果天花板破大洞坍塌,下方傢俱與地面滿是殘骸碎片,讓她們嚇壞。

一人月繳15K 房子卻問題不斷 

綜合外媒報導,承租的這間房共有7個臥室,每人每月需付400英鎊(約新台幣15,060元)的房租,而這7名女大生入住後,特別注意到天花板有積水狀況,且淋浴間外面地板上也有一條裂縫,她們認為恐有漏水問題,雖然向物業管理公司CPS Homes通報,找來維修人員處理,但四天後天花板仍倒塌了。

一人月繳15K 房子卻問題不斷 

image source:thetab

維修人員當時僅用一塊方形木頭釘在地板上,修補了淋浴間的洞作為處理,最後天花板還是倒塌了。其中一名女大生回憶當時提到,跟室友吃早餐時發現天花板一小部分掉到桌上,當她們抬頭時,天花板就已經倒塌在她們頭上,所幸沒人受傷,但也嚇壞她們。

天花板倒塌!還好無人受傷

image source:thetab

物業管理公司致歉:會盡快解決所有問題

女大生也表示,先前房客就有發現該問題,且在去年就通報多次,但都沒收到回覆,CPS Homes發言人事後說明,房東的承包商近期已在解決漏水問題的修復作業,但現今狀況看來,顯然是判斷錯誤或修復工作不夠完整,目前已向租戶表達歉意,並向房東、承包商、房客三方進行協調,會盡快解決所有問題,並確保房客得到應有的補償。

物業管理公司致歉:會盡快解決所有問題

image source:thetab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