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永和唐寶寶事件落幕?房東證實老闆狂被檢舉「最終頂讓店面」 網傻眼:花40元被全台教做人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pexels

文/姜雅馨

4日有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少年前往新北市永和區某炸滷店,想要購買炸物給阿公、阿嬤吃,沒想到點完餐才發現自己忘記帶錢,老闆當下選擇報警,讓唐寶寶家長在臉書發文痛批「人民保母不是惡質店家的靠山」,該起事件除了引發兩派網友爭論,也造成炸滷店老闆不得不選擇關店休息,時隔25天房東也出面透露炸滷店老闆已將店面頂讓,未來暫不從業。

唐寶寶事件發酵!炸滷店老闆選擇將店面頂讓出去

隨著唐寶寶買炸物事件發酵,儘管唐寶寶媽媽態度釋懷,向炸滷店老闆喊話,「快復業,我當你第一個客人」,不過老闆因為身心受創,最後仍選擇頂讓店面。

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房東證實炸滷店老闆事後有去看身心科,由於炸滷店遭到檢舉,不斷被消防局、環保局和警察輪流關切,招牌甚至因違規被拆,加上遭到網友肉搜,老闆到現在仍無法忘記迎面而來的批評聲浪,最終決定不再復業,除了將店面頂讓出去,也會把技術傳給有興趣的人。

唐寶寶事件發酵!炸滷店老闆選擇將店面頂讓出去

image source:翻攝當事人臉書

炸滷店70萬元設備公開!房東:店面頂讓才會收11月房租

目前炸滷店頂讓設備包含原店家裝潢油煙機、四門冰箱兩台、濾油機、展示冰箱等設備,老闆購買時花費70萬元,實際使用一年,頂讓價則為35萬元,目前已有兩組人到店查看,未來會根據情況與金額決定是否要頂讓,若是沒人承接,房東就會和炸滷店老闆討論設備處理事宜,房東也表示會通融對方,等到店面頂讓出去再收11月房租。

炸滷店70萬元設備公開!房東:店面頂讓才會收11月房租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pexels

被諷「台中富王鴨肉飯」翻版!網友:因為40塊被全台灣教做人

網友對於炸滷店關店消息也表示「台中富王鴨肉飯的翻版...」、「這事還沒完喔?兩邊都情勒高手」、「應該是一直被檢舉無法營業吧」、「因為40塊被全台灣教做人」、「40塊的功課代價真高」、「問東西都不回答,呆站在那裡,誰都會一把火」,也有人無奈認為「監視器畫面有利的話怎麼不公布」、「再壞也是鬥不過鈔票」、「真的是倒霉啦,他下次不敢了」。

被諷「台中富王鴨肉飯」翻版!網友:因為40塊被全台灣教做人

image source:翻攝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