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情斷5年韓籍男友!淚揭對方「說我在賺他錢」拒付房貸...愛犬被帶走超不捨

image source:翻攝FB/瑤瑤黃喬歆

文/姜雅馨

2005年由「黑澀會美眉」出道的女藝人瑤瑤(黃喬歆),在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通告藝人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06名,其姊姊Apple(黃暐婷)、雙胞胎哥哥阿MAN(黃昱翔)分別也以黑Girl、模范棒棒堂成員進軍演藝圈,近日瑤瑤上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上分享韓籍男友共同買房卻長達2年不付房貸,甚至還將愛犬帶回南韓,讓她當場聲淚俱下。

「瑤瑤黃喬歆」通告藝人網路口碑排行榜

▲瑤瑤黃喬歆位居網路溫度計的通告藝人網路口碑排行榜第106名。

image source: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通告藝人網路口碑排行(2022/08/30~2022/11/27)

共同買房韓籍男友卻不付房貸?瑤瑤:覺得我在賺他錢

瑤瑤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上透露自己和交往5年的韓籍男友分手,兩人因為養狗規劃一起買房子,並說好房貸要共同負擔,後來因為工作關係,瑤瑤將男友先前負擔的頭期款還給對方,沒想到後來韓幣貶值,在沒有台幣的狀態下,男友以換台幣會虧錢為理由,2年以來都沒給瑤瑤應付的房貸費用。

儘管瑤瑤體諒對方在台灣生活,她也表示男友並非沒錢,「只是因為他覺得現在把韓幣換成台幣就虧錢了,所以他就一直不給我,後來我跟他講說你可能要幫忙付一點,他就會覺得我為什麼要賺他的錢」。

共同買房韓籍男友卻不付房貸?瑤瑤:覺得我在賺他錢

image source:翻攝YouTube/東森娛樂

瑤瑤進一步解釋男友當時想法,男友認為買房代表未來房子會升值,雖然現在瑤瑤必須支付房貸,但其實也是在存房子的錢,以後她賣掉不會虧錢,因此自己就不需要支付瑤瑤房貸費用。後續男友建議瑤瑤把房子賣掉,覺得付房貸是瑤瑤一個人賺錢,租房是兩人一起虧錢,直到男友7月要回韓國一趟,才讓瑤瑤痛定思痛和對方分手,「你每次都覺得我在賺你錢,為什麼啊?」

共同買房韓籍男友卻不付房貸?瑤瑤:覺得我在賺他錢

image source:翻攝YouTube/東森娛樂

分手後忍痛讓愛犬回南韓!瑤瑤淚曝原因:牠比較愛我男友

兩人分手後男友更執意將兩人一起養的愛犬帶回南韓,「就因為我愛牠,所以我讓他把狗帶走,因為我清楚地知道,那隻狗比較愛我男朋友」,瑤瑤也淚訴「我們協議分手了之後,只有那一天他把東西搬離我家的時候我哭了,後面幾天我還是再哭,是因為每次睡覺的時候看到我家的狗在門口一直在等牠爸,我就覺得好難過」,她也表示男朋友現在都會每天打電話給她求復合,不過來賓與主持人都認為「卡在錢的觀念不一樣很容易以後還會再吵架」。

分手後忍痛讓愛犬回南韓!瑤瑤淚曝原因:牠比較愛我男友image source:翻攝YouTube/東森娛樂

男友愛計較讓觀眾看不下去!網曝:沒結婚不要買房

觀眾對此也不捨安慰瑤瑤,「瑤瑤很真的人,更要懂得愛自己」、「男的也太會計較了,他就算自己住台北也要花錢、房租、生活費等雜支,請他付妳房租,其他雜費各半,不然妳為什麼要養他呢?」其他網友則建議,「千萬不要跟男朋友一起養寵物,分開的時候,給妳養會想起你們曾經的美好,給對方養,妳又捨不得」、「要是以後還要在一起,我覺得瑤瑤可以把房子租出去,另外和他一起租房子,這樣他應該沒有理由說妳在賺他的錢」、「以後妳就會知道有房子比有男人更有安全感,希望妳對這段感情的心情能夠平復」、「我覺得沒有要結婚的打算就先不要一起買房吧...除非是給一部分的房租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