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怡!「東湖金泰亨」在找妳!癡情巨蟹男花光積蓄刊尋人啟事:會學金泰亨唱歌給你聽

image source:爆廢公社公開版

文/林子洵

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幅尋人啟事,內文中表示自己因為通話斷線,因此找不到心怡,特別租了看板,只希望能找到心怡,並署名「東湖金泰亨(V)」該文一發佈後,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,甚至不少人質疑,認為是交友軟體的廣告。

「心怡!東湖金泰亨在找你」

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張尋人啟事的照片,並寫下「經過永和,看到這感人的故事,我決定當邱比特一次,希望他能找到心怡」,照片中可以看到「1111日半夜254分,在XX(交友軟體)和我聊天的心怡,因為通話斷線了,我再也找不到你。你說住永安市場,我花了所有存款,租了這個看板,只想找到你」,並在最後表示自己那天的暱稱是「東湖金泰亨(V)」。

不是廣告!真的有「東湖金泰亨」

有許多網友質疑,這根本是交友軟體廣告,但根據《華視新聞網》報導,實際打了留下來的電話號碼後,是妹妹接聽的,他表示哥哥目前24歲,單身,不方便露面,很想找到心怡,並透露哥哥當初要租下廣告時,身邊許多人的勸阻,但哥哥仍不聽。

喊話心怡:「會學金泰亨唱歌給妳聽」

最後《華視新聞網》也連絡上「東湖金泰亨」本人,他透露自己是巨蟹座,職業是剪輯師。因為該交友軟體要聊7分鐘才能配對,但兩人聊了4分鐘後就斷線了,讓他覺得很可惜,並表示會將該尋人啟事掛上一個月,如果找不到也沒辦法,但還是有在想其他方式。並喊話:「如果心怡有看到看板,希望能趕快聯絡他,會學金泰亨唱歌給妳聽」。

該文一發出後,也引起網友討論,「花光所有的積蓄…值得嗎…」、「說不定心怡是故意掛掉的」、「會不會是其他地方的永安市場」、「把存款花光了?」、「真的是癡情男子漢」、「只聊了四分鐘就這樣,太暈了吧」、「這樣就花光積蓄?心怡不會回來了」、「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心怡,當她的金泰亨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