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念念不忘的「床墊」早被換掉?S Hotel證實:已送到飯店

image source:翻攝微博翻攝FB大S 徐熙媛

文/陳盈蓉

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(汪少菲)離婚滿一周年,近日卻因男方未履行離婚協議,而被大S告上法院,導致男方氣炸在微博狂發貼文砲轟S全家,連汪媽張蘭女士也加入行列,在直播上邊帶貨邊飆罵,其中汪小菲在貼文裡提到:「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」,更是引發大眾對於床墊的好奇。

汪小菲床墊什麼牌子還登上微博熱搜

汪小菲11月21日微博發文:「那個家四個億台幣,我買的,付了2.4億首付,每個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,全是我設計的風格,裝修都是我盯著,別人住就算了,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,還讓我孩子在那兒,都給我回北京來」。

「汪小菲床墊什麼牌子」還登上微博熱搜

image source:翻攝微博/汪小菲

由於貼文屢屢提到床墊,微博網友不僅搞笑幫汪小菲P圖,甚至「汪小菲床墊什麼牌子」的關鍵字,還瞬間登上微博熱搜,關於汪小菲心心念念的床墊,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有特別報導「放下愛情放不下床墊!汪小菲掛念『大S脊椎打造千萬床墊』品牌曝光 『床墊界勞斯萊斯』桂綸鎂、陳柏霖都愛用」,可點進連結了解。

「汪小菲床墊什麼牌子」還登上微博熱搜

image source:翻攝微博

進一步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,觀察「床墊」近一週(2022/11/16 - 2022/11/22)熱門關鍵字,可以看到「汪小菲」、「徐熙媛」、「脊椎」、「訂製」、「大S」、「張蘭」、「俊曄」等,與這次風波相關的人事物皆上榜,顯示該議題著實熱議。

酸民狂洗版具俊曄IG 床墊已歸還到S Hotel

根據《聯合報》獨家報導指出,這要價不菲的床墊,早在大S(徐熙媛)和具俊曄結婚後就被換掉,且已在汪小菲「情緒勒索」下,於昨(22)日默默歸還到S Hotel「物歸原主」,對此,S Hotel也證實,床墊確實已送到飯店,不過對於後續處置,飯店公關則表示:「老闆的家務事我們不清楚」。

近日也有許多不理性的網友前往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IG洗版,留言區出現簡體、日文、韓文、英文批評:「please pay your electricity bills please」、「你可以给大s买一套房子吗?住在她前老公买的房子里感觉舒适吗?」、「Are you really digging for Bitcoin?」、「두 명의 뱀파이어는 전 남편이 준 돈을 쓰고 개처럼 자선을 당하는 느낌이 즐거울까?」、「让一个小自己十几岁的男人养你,还要点脸不?」、「自分のお金で生活しろ、禿げ爺爺」。

酸民狂洗版具俊曄IG 床墊已歸還到S Hotel

image source:djkoo

分析說明

分析區間: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1116日至20221122日。

資料來源:

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,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:累積超過3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,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、部落格、地圖評論等網站。

研究方法: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床墊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調查「熱門關鍵字」(註1)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*註1 熱門關鍵字:透過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,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;次數越多,字詞越大;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