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愛情放不下床墊!汪小菲掛念「大S脊椎打造千萬床墊」品牌曝光 「床墊界勞斯萊斯」桂綸鎂、陳柏霖都愛用

image source:(左)翻攝微博/汪小菲、(右)翻攝FB/大S 徐熙媛

文/姜雅馨

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(汪少菲)昨(22)日離婚滿1週年,不過卻爆出汪小菲積欠贍養費500萬元,對此汪小菲在微博連續發布20多篇文章澄清,並列出付款明細,昔日婆婆張蘭也發出10點聲明捍衛兒子權益,其中汪小菲更痛斥大S「別人住就算了,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」,讓許多網友循著線索找到傳說中的高級床墊,竟是要價百萬元的「床墊界勞斯萊斯」。

汪小菲21日微博暴走!駁斥沒付贍養費: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

汪小菲21日上午在微博發文,並列出近一年支付給大S的贍養費款項,包含房貸、社區管理費、小孩學費等支出,怒斥「我過去一年為了孩子、這個家所付出的費用,只是作為一個男人,他們結婚了,我X媽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!」,汪小菲也指出兩人是共同撫養,「他們並沒有權利去阻止我看孩子」。

此外汪小菲表明台北住處是由他付2.4億元的頭期款及每月1百萬元的房貸,「全是我設計的風格,裝修都是我盯著,別人住就算了,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,還讓我孩子在那兒,都給我回北京來」。

汪小菲21日微博暴走!駁斥沒付贍養費: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

image source:翻攝微博/汪小菲

汪小菲21日微博暴走!駁斥沒付贍養費: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

image source:翻攝微博/汪小菲

汪小菲心心念念的床墊曝光!「床墊界勞斯萊斯」中國要價百萬

除了電費帳單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汪小菲口中的床墊也成為關注焦點,張蘭在直播中解釋床墊的由來,除了是世界頂級品牌床墊,為求找到讓大S躺得舒服的款式,光是床墊就換了10個,軟硬度可以按照大S的脊椎量身定制,讓腰有被按摩的感覺,「這麼貴的床墊她捨得換嗎?」,微博網友也循線找出該床墊其實是來自於瑞典的Hästens海絲騰皇室御用款,不僅要價229,990人民幣(約新台幣1,002,618元),還被譽為「床墊界的勞斯萊斯」。

汪小菲心心念念的床墊曝光!「床墊界勞斯萊斯」要價百萬

image source:翻攝微博

汪小菲心心念念的床墊曝光!「床墊界勞斯萊斯」要價百萬

▲除了「床墊找到了」登上微博熱搜,也有網友幽默幫汪小菲做成梗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微博

Hästens海絲騰床墊大有來頭?桂綸鎂、陳柏霖也愛用

Hästens海絲騰床墊自歐洲創立品牌至今已有170年歷史,標榜使用頂級馬尾草等天然素材手工製造,經過細緻測量、繪圖和剪裁,精湛工藝更成為瑞典皇室御用品牌。

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基本入手款約為40萬元,台灣最貴一張床墊要價1,800多萬元,甚至還要預約排隊1年以上才能拿到,受到藝人舒淇、安以軒、桂綸鎂、陳柏霖等人青睞,據Hästens海絲騰公關及銷售人員證實,大S和汪小菲當年確實是在台北市信義區BELLAVITA貴婦百貨購買較高規格的Vividus款式床墊,早期入手價格落在600多萬元,但大S入手價不方便透露,目前同款床墊已經漲到932萬元,可見不僅Hästens海絲騰床墊非常難搶,甚至還有保值的價值

image source:翻攝FB/大輔傢飾 Hästens 海絲騰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