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達夢幻球迷村根本工地?「沒冷氣、流棕色水」一晚6千挨轟差很大

image source:翻攝自Qatar 2022官網

文/陳羿郿

2022卡達世界盃已於台灣時間20日晚間揭開序幕,日前卻傳出球迷抱怨,卡達所提供的球迷村,只是簡單的帳篷、貨櫃屋,不僅與廣告落差甚大,還有許多地方正在蓋,裡面沒有冷氣可以吹,打開水龍頭流出的水竟是棕色等,一晚更要價175英鎊(新台幣約6千多元),引發各國球迷相當不滿。

球迷村1晚至少6千起跳

從官網資訊顯示,卡達世足賽提供給遊客居住的球迷村(Fan villages),以帳篷與貨櫃屋形式建造,照片可看到,球迷村附設餐廳、販賣飲食的攤位、健身區與備有大型投影幕、可以觀賞比賽的休憩區等。

其中,位於機場與艾雷恩體育會附近的2區球迷村,一晚要價約207美元(約新台幣6,443元),至於位於豪爾(Al Khor)較豪華的球迷村,一晚則要價近424美元(約新台幣13,198元)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Qatar 2022官網

球迷村像工地 熱昏又沒冷氣、流棕色水

不過,根據《BBC》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指出,一名日本球迷受訪時形容卡達的球迷村「根本還在建設中,白天根本是地獄,這裡是沙漠,天氣實在太熱了」。報導中也指出,其他地方的球迷村還是工地,堆滿了瓦礫、廢土,甚至有重型機械還在球迷村內運作。

《太陽報》也報導,有一名球迷也控訴,自己入住球迷村的體驗非常不好,住宿空間僅有2張床、1個電風扇,除了沒有冷氣,還要另外使用鎖頭來鎖門,並且需共用衛浴設備,打開水龍頭時,流出來的水還是棕色的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