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居家清潔卻見「洗髮精遭摻水稀釋」 網友幽默回:洗的挺敬業的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文/陳盈蓉

現代人生活忙碌,到府居家清潔逐漸興起,不過服務品質參差不齊,在《爆料公社》上就有網友發文分享,自己找了居家清潔服務,卻發現浴室的盥洗用品居然被用過,告知清潔公司,對方卻已讀不回,讓他氣炸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找居家清潔打掃 卻發現洗髮精被加水稀釋

原PO提到找了清潔公司,居家打掃浴室和客廳落地窗,結果打掃員離開家後,他去洗澡發現洗髮瓶整罐變成水,且沐浴乳也少了半罐,重點是這半罐還是被水稀釋過的,讓他十分生氣,因為他前一天才把每一罐補滿,加上他從不會加水稀釋,都是用補充包加到滿。

不過因為浴室沒裝監視器的關係,導致他沒有影像證據,告知清潔公司,對方就只說一句「清潔員沒拿」,就已讀不回,讓原PO認為洗髮精擠出來是清水真的太誇張,要拿也不需要拿這麼明顯吧!若清潔公司能照實講,他可以體諒,結果卻是這種態度,使他心情相當不好,勸消費者找居家清潔時要多注意。

找居家清潔打掃 卻發現洗髮精被加水稀釋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清潔業者:調查中、已補償

對此,網友就笑說:「真仔細,連罐子裡都清潔的乾乾淨淨」、「現場應該很像洗澡過後的香味」、「洗的挺敬業的」、「連瓶子裡都清潔了,不容易呀」;也有人指出正常清潔公司不會有這問題發生:「正常清潔公司都是用自帶的清潔用品和工具,把消耗品算在收費裡面」、「屋主也太倒霉」、「一般都是要事先說好,清潔用品是自備,還是用屋主的」、「選擇有自備專業藥劑跟工具的公司,比較避免這種狀況發生」、「沒經過同意就用很不行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清潔公司回應表示,當下就已經先給予相關回饋與補償,整起調包事件也還在調查中。另外,信義居家建議消費者在找居家清潔服務時,建議找有口碑的業者為主,且在跟業者溝通時,也要注意「估價」、「加價」、「驗收」三大原則,才能確保服務到位。

清潔業者:調查中、已補償

image source:xframe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