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吉軻德第三家落腳高雄!大立百貨千坪店明年開幕 買氣人氣話題不墜

image source:唐吉軻德官網

文/賴琬琳

國人到日本愛逛的「激安殿堂・唐吉軻德」(DON DON DONKI),將在高雄開店了。預計2023年第四季在大立百貨開設千坪店面,除了既有的特色商品,也將有特色壽司專賣店、日式特色熟食、日本直送生鮮食品專區。

唐吉軻德明年將在高雄大立百貨開設第三家店。

image source:唐吉軻德官網

南臺灣首家 唐吉軻德將開千坪店面

集結日本零食、藥妝、保養、雜貨等超好買的DON DON DONKI,繼2021年1月在西門町首開1號店,2022年1月在忠孝新生(光華商場)開設2號店,台灣的3號店則是選在南台灣,絡角高雄大立百貨。大統集團指出,DON DON DONKI大立店在 A、B 兩館 B1 樓,總面積約一千坪,將重現日本門市風格,並且還有壽司、熟食專區,加上大立百貨館內還有來自超高人氣的蔦屋書店、客美多咖啡等日系品牌,群聚效益將帶動人氣。

唐吉軻德明年將在高雄大立百貨開設第三家店。

image source:大立百貨官網

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來看「唐吉軻德」近兩年熱門關鍵字,包括「開幕、排隊、零食、商品、」等等,可以看出每次開幕都會創造不少話題,像是剛開始「排隊排太久」、「該買什麼」、「限定商品有哪些」,還有網紅會分享TOP10商品,鄉民比較台北兩間店的好逛程度等等,2年來話題和買氣始終不墜。

分析說明

分析區間: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0101日至20221110日。

資料來源:

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,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:累積超過3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,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、部落格、地圖評論等網站。

研究方法: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唐吉軻德開幕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調查「熱門關鍵字」(註2)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*註2 熱門關鍵字:透過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,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;次數越多,字詞越大;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