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環保桌子垮掉…竟然是紙糊的?網友笑打臉:不買實木都這樣

image source:截自IKEA

文/李羿嫺

知名連鎖傢居店IKEA以平價、簡約的風格吸引不少民眾的喜愛,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,她在IKEA買的桌子沒用多久桌腳就開始歪斜,直到桌面凹陷整張子幾乎報廢,拆開一看才發現原來桌子的內部是用紙板做成的。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討論,不過有網友指出,其實IKEA產品資訊上都有說明桌子是環保材質,用纖維框架加上蜂巢紙所製作,「只要不是實木的,其他桌板幾乎都是這樣」。

IKEA環保桌子垮掉…竟然是紙糊的?網友笑打臉:不買實木都這樣image source:翻攝爆怨公社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抱怨「知名瑞典家具,原來是紙糊的」,她表示自己買了桌子沒多久,桌面就出現一邊凹陷,原以為是有人坐在桌子上導致,只好改用木板膠帶支撐一陣子,沒想到最近桌腳也開始歪斜,她一翻開桌面才知道原來內部是「用紙糊的」。

原PO驚嘆,「我知道這家的東西不用太期待能用多久,只是放蜂巢狀紙去支撐也太誇張了吧!

image source:截自IKEA

IKEA環保桌子垮掉…竟然是紙糊的?網友笑打臉:不買實木都這樣

image source:截自IKEA

對此,許多人回應,「難怪特別輕」、「我家的買7年了,還在用耶」、「很正常啊,一分錢一分貨」、「本來就是那種材質,沒記錯的話現場似乎有剖面實體展示」、「哇,超環保材質…」、「這個品質真的不行」。

但也有內行網友指出,IKEA其實很多環保的商品都是用填充材質製成,如果想要買耐用一些的桌子,建議多花一點錢買實木,「它早就跟你說紙糊的了」、「本來就是那種材質,沒記錯的話現場似乎有剖面實體展示」、「那間只有實木的可以買,但也是不便宜」、「買實木比較耐用,便宜的只能將就將就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