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碑之星/攜手地方創生落實永續精神 「信義房屋」獲ESG策略卓越獎

image source:網路溫度計

文/陳盈蓉

全球政府及國際組織近幾年積極推動ESG(環境、社會、和公司治理)評鑑,促使企業更加重視ESG的執行,台灣企業也不落人後,其中「信義房屋」因領先業界致力於環境保育,並成立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,完美落實ESG精神,獲得《網路口碑之星》ESG策略卓越獎。

ESG相關聲量成⾧13倍 地方創生話題好感度成長89%

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,信義房屋在2022口碑之星評選期間(2021/7/1~2022/6/30),共有1,313筆網路聲量,其中與ESG相關聲量成長了13倍,被大眾熱議的關鍵字則有「永續」、「環境」、「社會治理」、「減碳」、「社區」、「淨零排放」等詞彙,且在「地方創生」話題上,正面好感度還是飆高成長到89%。

ESG相關聲量成⾧13倍 地方創生話題好感度成長89%

image source:2022網路口碑之星「ESG」洞察報告

獲獎原因:致力執行環境保育&成立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爆發、環境保護議題與資金行情上升等因素,使台灣越加重視ESG議題,並於2021年10月在法規上加入淨零排放、碳費等相關內容,促使企業將ESG納入考量,以永續經營為營運理念。

而信義房屋延續對環境保育的長期策略,不僅領先業界ESG標準執行環境保育,甚至宣誓將在2030年達到淨零排放,讓信義房屋在ESG議題聲量與好感度上,都是大幅倍增。

另外,信義房屋在2021年成立「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」,透過上中下游各企業相互連結提供資金、技術或財務分析作為新創泉源,協助社區中創業家們,不管是個人還是團體都有機會能將夢想實現,最後再回饋到社區,呈現正循環,落實ESG精神,是信義房屋獲得生活類「ESG策略卓越獎」的原因。

獲獎原因:致力執行環境保育&成立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image source:2022網路口碑之星「ESG」洞察報告

信義房屋公共事務部副總經理林俊安表示,感謝受到《網路口碑之星》的肯定,信義房屋一直積極建立未來永續利基,未來也會努力推動數位轉型,以此改善同仁工作環境,並提升工作效率,同時帶給客戶更好的體驗,期許信義房屋在居住社會服務產業裡,能繼續往第一品牌邁進。

信義房屋公共事務部副總經理林俊安出席2022網路口碑之星頒獎典禮,獲得ESG策略卓越獎。

▲信義房屋公共事務部副總經理林俊安出席2022網路口碑之星頒獎典禮,獲得ESG策略卓越獎。

image source:網路溫度計

2022網路口碑之星「ESG洞察報告」完整洞察報告下載:https://dailyview.tw/InsightReport/Detail/80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