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鎖匠開鎖等4分鐘就暴怒!店家無奈:我不是你請的員工 客人反擊曝真相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文/陳盈蓉

找鎖匠等4分鐘就暴怒?一名在花蓮經營24小時鎖匠店的網友,在《爆料公社》社團裡提到日前接到客人傳LINE表示要開鎖,但在談妥價格給地址後,時間僅過4分鐘就被對方傳訊、打電話狂催,甚至怒嗆店家,對此,被投訴的客人也在網上反擊,表示是店家電話態度差,他才會嗆聲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等4分鐘就暴怒!鎖匠店:我是老闆不是你請的員工!

從店家截圖對話紀錄可得知,早上6點左右該客人私訊表示有開鎖需求,而店家才剛詢問完開鎖問題,對方就說不需要服務了,不料才過2分鐘,對方又表示另一道門的鑰匙不見,還是需要店家來開鎖。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而店家也進一步詢問相關問題並報價表明收費方式,客人則希望店家能盡快到場,結果1分鐘後,客人接連打電話給店家,最後甚至爆氣表示:「你慢慢睡,別家(鎖匠)到了,(你)這家效率很差,慢慢睡,睡到自然醒,不知道態度在差什麼,不然店收一收」。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從06:22客人提供地址,到06:26客人表示不需要開鎖了,時間僅過4分鐘,讓店家傻眼PO表示:「請珍惜還有在做的鎖匠師傅,專業師傅只會越來越少~~不要覺得人家幫你做是應該的,一下要一下不要,有本事自己開一家鎖店,沒本事還是多做善事,我是老闆不是你請的員工!」。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
客人反擊是店家態度差 網友不買單:取暖失敗

不過被投訴的客人,也在臉書社團《花蓮同鄉會》反擊提到,他一開始都是客客氣氣在詢問,結果店家接電話的態度,一副欠他錢似的,還說客人打擾到他睡覺,並表示如果要叫師傅,必須要等個40~50分鐘,對此,他只能向店家說請盡快,結果店家卻將截圖斷章取義PO到《爆料公社》,讓該客人認為,他根本不可能無緣無故去嗆店家,明明就是店家態度差還嫌客人吵睡覺,結果卻都變成是他(客人)的問題。

但此回應並不讓花蓮網友接受:「取暖失敗」、「整件事情來看似乎是你比較吃虧」、「光看文字不覺得店家態度差」、「才五分鐘就在罵人,看來店家說的沒錯」、「1分鐘說別家到了,真的很扯」、「店家是住你家隔壁嗎我就問?怎麼就突然探討到態度問題?」、「既然一開始覺得店家態度不好,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換別家詢問?這樣就不會有後面這些事情發生」。

image source:花蓮同鄉會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