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幸福企業獎得主對員工超好!信義房屋給新人保障半年月薪5萬 離職還發轉職金

image source:信義房屋提供

文/陳盈蓉

1111人力銀行「2022幸福企業」針對1600家企業,綜合評選出分數排名前15至20%的企業頒發「金獎」,鼓勵求職者都能找到薪資高、福利好的「幸福企業」工作。其中國內房仲龍頭信義房屋,以「提供新人前半年保障月薪5萬」、「30天工作鑑賞期(離職加發5萬轉職金)」、「規劃員工持股信託補助」、「二胎生育獎勵」等高薪好福利,今年再度連莊獲得金獎肯定。

高薪高發展、多元福利照顧員工  信義房屋獲金獎肯定

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「2022幸福企業獎」,是將1600家企業分為「科技研發業」、「製造業」、「一般生活服務業」、「休閒娛樂服務業」、「餐飲服務業」、「營造建築業」、「金融管顧業」、「貿易流通業」、「大傳教育社福」等九類,並取各類排名前段班的企業,頒發金獎,而信義房屋今年則是獲得「建築營造業」金獎。

能獲得幸福企業此殊榮,除了要有相對業界其他企業優渥的薪資外,福利更是要比法定項目更優渥!信義房屋針對第一線房仲業務薪資,特別保障新人前半年月薪5萬元,若期滿不適應想轉職,加發轉職金5萬元;轉正後,績優同仁留任獎勵金從25萬到上百萬元,且無論是業務或幕僚人員,信義房屋每年也都會提撥公司稅後盈餘1/3作為年終獎金。

至於福利方面,信義房屋員工除了有免費健康檢查、第二胎生育獎勵金12萬元、發放信福幣外,還有員工持股信託獎勵,能讓員工替自己額外累積退休基金,在待遇福利確實相當多元優渥。

高薪高發展、多元福利照顧員工  信義房屋獲金獎肯定

image source:信義房屋提供

信義房屋人資部表示,未來將持續以高標準選才,培養產業中最頂尖的專業人才,也同時會提供更具競爭力的薪酬福利跟扎實完善的培訓制度,保障同仁工作與生活平衡,創造有安全感又具挑戰性的職涯舞台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