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藝人當鄰居好可怕?演藝圈這些「男明星」都曾被住戶投訴過

image source:Nick 周湯豪prince_pstar王傳一Kingone

文/陳盈蓉

演藝圈不少藝人都有被鄰居投訴爆料過,主因是明星的生活作息與一般民眾不同,易產生噪音鬧糾紛,近日因王子邱勝翊被鄰居投訴吵鬧之事,今天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 就為各位整理盤點台灣還有哪些男藝人有擾鄰糾紛!

1.邱勝翊(王子)

藝人邱勝翊和弟弟邱宇辰於昨(4)日被週刊爆料,王子一家人承租昆凌位於內湖的豪宅,卻經常半夜和友人在家開趴,吵鬧聲已嚴重影響到鄰居,連管委會協調都沒改善,甚至被鄰居投訴後,還讓母親出面道歉。

此事,弟弟邱宇辰也特別在IG上還原真相,另外,王子也透過經紀公司喜鵲娛樂回應,表示之後會更謹慎,而網友則認為:「真是討厭這種鄰居,別人都不用休息的嗎」、「我看完全文我比較傾向王子弟弟的言論」、「怎麼這麼貴的房子隔音這麼差」、「有這種鄰居我會瘋掉」、「怕吵自己天花板跟窗就要裝隔音,但公共空間吵鬧就真的是道德問題」。

演藝圈這些「男明星」都曾被住戶投訴過! 

image source:prince_pstar

2.王傳一

演員王傳一在2019年入住新竹竹北豪宅,卻經常開趴到半夜,甚至還會亂丟酒瓶、菸蒂,成為社區裡的頭痛黑名單,對此,讓管委會還特別開會貼出公告,明定禁菸及過十點後禁止喧嘩等項目,被稱「王傳一條款」。

不少網友認為形象破滅:「有這種鄰居真的會很崩潰,尤其是抽菸」、「壞榜樣」、「演技沒名聲,惡行卻遠播」、「形象崩壞」、「有惡鄰等於不安寧,這些人真的很自私」。

演藝圈這些「男明星」都曾被住戶投訴過! 

image source:王傳一Kingone

3.李國毅

演員李國毅今年8月也被媒體爆料他在社區遛狗,卻不繫牽繩、不撿大便,如此不文明的養狗方式,引起住戶們不滿,對此,李國毅也有回應認錯,表示之後會遵循規定更加小心注意。

網友覺得此行為非常沒有公德心:「沒被拍到就不承認,被拍到就說疏忽」、「不清狗屎的都該下地獄」、「沒水準髒死了」、「肯定是慣犯啦」、「私下行為真的沒有公德心」、「會酒駕的藝人,你期待他的水平到哪裡?」。

演藝圈這些「男明星」都曾被住戶投訴過! image source:李國毅Lego Lee

4.羅志祥(小豬)

藝人羅志祥在2018年砸下2.7億元,在內湖購入「文心AIT」豪宅頂樓以及次樓,結果在2020年被爆料他有意將這兩間打通且要在頂樓加蓋天際泳池,引起其他住戶反彈,最後施工到一半,就被北市建管處認定違建,勒令拆除。

當時新聞出來,網友紛紛表示:「真的蠻令人傻眼的,怎麼會有這麼天真的想法呢」、「真的想害死人嗎?還是要炫富而已?」、「沒水準的人還挺多的」、「他想在頂樓玩泳池多人運動的美夢破碎了」、「以前老家養豬,現在頂樓違建,當他鄰居真倒楣」。

演藝圈這些「男明星」都曾被住戶投訴過! 

image source:羅志祥 SHOW

5.周湯豪

歌手周湯豪在今年三月也被鄰居爆料,指控他位於敦化南路的工作室,夜間的音樂聲、與親友玩鬧聲過大,讓住戶不堪其擾。對此,周湯豪也透過所屬環球音樂致歉,承諾會在錄音室裝設隔音設備,不再影響住戶。

此爆料一出,而網友則回應:「音樂工作室隔音做好一點」、「隔音加強一下啦!不然住頂樓!」、「這種人就是自私不顧其他人感受」、「為什麼不隔音設備處理好再來玩音樂」、「在住宅區設置錄音室?有沒有問題啊」、「會吵人的人,永遠不知道被吵人的痛苦」。

演藝圈這些「男明星」都曾被住戶投訴過! 

image source:Nick 周湯豪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