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個時代的眼淚說再見!U2全台第一家分館8月底停業 網友:回憶沒了

image source:U2電影館-成都館 (臺北市)

文/陳盈蓉

現代人看電影會追求大螢幕、環繞音響效果,大多都會選擇到威秀、國賓戲院等知名電影院享受,甚至就在自家打造專屬家庭劇院,但對六、七年級生來說,U2電影館才是他們的青春回憶!不過近日U2電影館官方卻公告表示,U2成都館因租約到期,自8月30日起停止服務,引起眾網友不捨淚喊:「回憶沒了」。

U2電影館主打獨立包廂 是六、七年級生的約會勝地

U2電影館於1986年選在西門商圈成立,之後接連多家分館成立,其中「U2成都館」是第一家分館,就開設在西門町成都路上,是六、七年級的約會勝地,這種MTV電影館在1980年大為流行,主打一間間獨立包廂模式,附有電視、沙發能讓消費者可以自行選擇想看的影片,在過去影音平台還不興盛的年代,可說是人人都愛去消磨時光的好去處。

U2電影館主打獨立包廂 是六、七年級生的約會勝地

image source:U2電影館-成都館 (臺北市)

U2成都館8月底停業 網友不捨:年輕的回憶

U2電影館目前全台還有8間分館,這次官方公告表示,感謝各位顧客長期以來的支持,U2成都館因租約到期,自8月30日起將停止服務,而全台各分館將繼續為各位服務,至於在成都館購買的團體票與電子票,皆可繼續於其他分館使用。

此消息一出,網友不捨回應:「回憶啊第一次去的館」、「令人難過的消息」、「啊啊啊啊!!!我們的青春!!!!」、「很喜歡U2說」、「學生時期沒錢最常去約會看電影的地方」、「時代的眼淚」、「學生時代69元一片的記憶」、「少少錢就可以跟閃光消耗不少時間的地方」、「年輕的回憶」。

U2成都館8月底停業 網友不捨:年輕的回憶

image source:U2電影館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