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坑好市多會後悔?他提1人辦卡3人享用 「投機奧步VS聰明消費」引熱議

image source:好市多

文/陳羿郿

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一向以高CP值、大份量、較低價受到民眾喜愛,但有網友因為不常用、不划算兩度停掉會員卡,不過他提到,自己之後轉向朋友借卡,該言論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以「有人好市多退卡兩次,永久拒絕往來嗎」為題,表示自己第一次辦卡是遇到業務進校園推銷,但一年間使用次數極低,於是就退卡了。第二次是海外網購平台暫停服務台灣,所以原PO才又辦卡進好市多購買,但他認為,今年物價高漲,就連好市多的商品價格也愈來愈高,加上牛肉品質普通,沒有特別划算,因此他考慮趁到期時第三次把卡退了。

原PO進一步說到,「現在好市多可以綁電子、信用卡、會員卡,等於跟朋友借卡也可進去,思考後還是退了,希望我不要後悔」。

「1人辦卡3人共用」言論引戰

原PO還在留言處補充提到,「我用電子,信用卡給我弟,普卡給朋友,一人辦卡,三人享用」,貼文曝光後,就有網友質疑,「結帳的時候不是會核對身分嗎」、「戴口罩一樣會核對,你只是運氣好沒被要求拉下來看而已,然後結帳找陌生人幫忙付款被抓包,一樣會被趕出去」、「你問題不是好市多品質,而是你用不到阿,然後規定要核對的,可以大聲討論奧步,也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」、「作弊還這麼大聲,有夠好笑」。

但也有網友針對物價上漲表示同感,「牛肉漲價、鮮奶漲價 ,不知道還要買什麼」、「蝦子、干貝也沒外面水產超市便宜,鮮奶也貴很多,除了可以退貨沒啥優勢,假日還要搶車位」、「卡主要拿來加油,紅利折會費,不然真的東西越來越貴」。另名網友則提及,近幾年受到疫情影響,去好市多的次數變少所以就退卡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