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日常還要幫「社區普渡」?業界人士:搏感情很重要

image source:xframe

文/陳盈蓉

你對房仲的印象是什麼?房仲的工作就只是協助客戶買賣房屋嗎?近日在PTT home-sale版上就有網友發文表示:「原來房仲還要幫忙社區普渡」之事,吸引廣大鄉民分享自家社區的房仲曾做過的事,像是幫忙倒垃圾、換電梯按鈕膜等,業務十分包山包海。

房仲還要幫忙社區普渡?網友:取得信任感啊!

原PO提到他最近慢慢對房仲印象改觀,原本以為仲介就是帶看房子、找買方售屋等,沒想到他們也會去幫忙社區普渡,像是搬椅子等這種勞力活,現在天氣熱,做這些又是無償的,才發現其實房仲這職務也是挺辛苦的。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:「獻殷勤,取得信任,深耕」、「有些仲介是專職駐點某個大社區的,專門買賣該社區物件」、「信任感就是這樣來的呀」、「不管是那一種業務,就是要有付出的精神」、「跟管委會關係好,人家才讓你方便」、「我這社區仲介還捐公共設施,換到獨家廣告牌」、「就是刷印象分數而已」、「之前看過幫忙倒垃圾的」、「我們社區,還要幫忙換電梯按鈕的膜耶」。

image source:PTT

房仲開發客源 深耕社區有其必要性

信義房屋中壢店專員鄭皓夫接受《房產溫度計》採訪分享,房仲開發經營客源部分,確實會深耕社區,尤其各大節慶活動上,都會一同與管理會協助幫忙社區,畢竟房仲這職業就是要與人接觸,房仲透過日常互動,不僅能累積人脈,還可建立信任感(搏感情),替未來增加買賣機會,在房仲業來說很正常。

房仲開發客源 深耕社區有其必要性

image source:xframe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