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月搬來「無聲」室友 只有做這2件事有動靜!網羨慕:根本天使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unsplash

文/顏郁恩

有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最近正值鬼月,搬來一名新室友,整天都沒有傳出聲響,讓原PO疑惑「他走路是浮起來的,開門是穿過去的所以完全沒聲音?」不少網友見狀都表示超羨慕,「這樣的室友很完美」。

新室友像空氣 只要能控制的都不會發出聲音

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,最近鬼月搬來一名新室友,看起來約30~40歲,體型胖胖的男性室友。不過讓他感到奇怪的是,這名新室友就像空氣一樣,不只出入沒聲音,出房間使用浴室廁所也沒聲音,讓他思索「上廁所沖馬桶也完全沒聲音,可能沒沖?只有洗澡時流水聲和洗衣機的聲音」,「只要他能控制的,都不發出聲音。這個人雖然搬來住,但好像不存在,又像幽靈一樣存在」。 新室友像空氣 只要能控制的都不會發出聲音

Image source:FB/爆廢公社

原PO也提到並不是在觀察他,「因為這層樓只有兩個房間、一間浴室、一間房東的儲藏室,(租客)只有我跟他,不注意到都難」。

網幽默回「是實體腳?」

貼文引來網友討論,就有人開玩笑說,「你可能跟阿飄住一起」、「你確定你看到的他是實體腳,而不是透明腳」、「有沒有影子啊?、「僵屍、喪屍,通常魔神仔可以實體化。你確定…你安全的」、「先從自己胯下往後看,確認能不能看見他,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」、「看十來天後他還在不在,如果沒有「收假」應該就真的是人」。

 

Image source:FB/爆廢公社

不吵室友哪裡找?網提醒要感恩

不過,不少人很是羨慕原PO遇到這種不會吵的室友,「這是好鄰居,很有禮貌,不然他整天乒乒乓乓看你會不會崩潰」、「這哪裡來的體貼室友啊!!!」、「能控制到這個境界我只能說佩服,哪像我隔壁鄰居半夜不睡不是發出很魔性的笑聲,不然就是敲地板,你有這麼好的室友真好…」、「遇到一個好鄰居,你該慶幸呢~」、「你遇到了好室友,多麼羡慕你啊!」、「有安靜不吵人的室友應該要心存感恩吧」。「代表這個人很注意不去影響別人,不錯的鄰居,哪像我這裡的,生怕人家不知道他小夜班剛下班,開關門跟拆家一樣,還是半夜2點多」。

 

Image source:FB/爆廢公社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