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適合首購族嗎?網曝兩大缺點:除濕水量可以洗車了

image source:flickr Yi-Ting Chen

文/陳盈蓉

近幾年台北房價高漲,許多買不起台北蛋黃區房子的民眾,只好往像淡水、林口等蛋白區購屋,促使林口建案頻蓋,房價也一路向上攀升,在PTT Gossiping版就有網友發文問:「林口是怎樣的一個地方?」引起熱議。

林口適合首購族入手嗎?

原PO提到他去林口三井,從新莊青山路上去到長庚大學後,發現機捷A7那邊很多建案,房子都蓋很漂亮,一路到文化一路、文化二路也有很多大樓,加上馬路寬敞、有醫院、大學,機能來說不錯,交通部分也有交流道,不過他畢竟沒住過,目前只知道缺點是很潮濕、交流道會塞車,想問問林口這裡適合首購族下手嗎?

不過,網友對於原PO所提到的地方表示:「你說的建案都在龜山」、「你形容的地方都是在講龜山欸」、「林口一大半機能靠龜山,但龜山都被當林口」、「A7門牌是桃園,買的人多是因為比較便宜」、「A7是龜山,不用謝了」、「A7桃園龜山區近年人口移入居冠,那裡房價幾年前是凹陷區,吸引很多年輕族群遷入」。

林口適合首購族入手嗎?

image source:flickr Foxy Who \(^∀^)/

林口適合居住嗎?交通、濕氣兩大缺點忽視不了

對於林口是否適合居住,鄉民則回應:「你買不起的地方」、「醫院很近,對外很不方便」、「迷霧驚魂拍攝地」、「最大問題就交通和濕氣」、「除濕一天的水 都夠洗車了」、「OUTLET救了整個林口」、「有錢人住的地方,旁邊有十座高球場」、「當初以為捷運可解決,看路線後就知道太天真」、「不適合人住的地方,可以搞到一堆人住」,表達交通與天氣確實是首購族要考量到的問題。

林口適合居住嗎?交通、濕氣兩大缺點忽視不了

image source:flickr Tzuhsun Hsu

今年3月《Day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調查,整理出《台中、竹北、林口重劃區房產趨勢--分析建案提升網路口碑密技》之洞察報告,完整報告可點此免費下載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