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193元買到空氣清淨機!她得意分享「股利好處」 反被網友笑「不就自己的錢」

image source:freepik.com

文/陳羿郿

許多民眾會透過投資領股息來增加收入,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,領到的股息金額,讓她可以僅花193元就能買到空氣清淨機。

股息、利息加發票中獎 網友賺進4552元

原PO表示,自己領到股利,包括中石化1900元、永光1490元、華航821元,另外還有聯邦New New Bank回饋金51元、發票中獎200元,讓她賺進4552元。而原PO剛好打算買一台原價4995元、網路打折後4745元的小米空氣清淨機,她也說,每次要買家電都是一個煎熬,股息、利息加發票中獎補貼的錢,不無小補,令原PO開心直呼,「等於我只要花193就能買到清淨機了」!

原PO小確幸 網友反問:填息了嗎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原PO好可愛喔,直接把股息花光」、「我花了30左右買了電子鍋,感恩農林讚歎農林,明年繼續領麵條」、「推真誠,能感受到滿滿的小確幸」、「很棒啊,有開始總比什麼都沒有好呀,理財本來就是一步一步來的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不認同並點出股利來源的關鍵,「填的回來等於花193,填不回來就…」、「那是有填回來,沒填回來的話是沒還給你的哦!每除一次就跌一波,本金會越來越少,觀念要改一下」、「他拿自己股息的錢買清淨機。在填息之前等於是自己領出,還是一樣花了4745,並不是只花193」。

還有網友分享不花錢能獲得空氣清淨機的方式,「空氣清淨機信用卡首刷禮還蠻多有送的…完成任務(原本就要花的花費)等於不用錢,我自己是辦星展的卡,後面跟花旗合併就不算兩家首刷了,股息可以複利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