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房屋法說會登場 兩完銷建案可望挹注營收30億元

image source:信義房屋

文/賴琬琳

信義房屋(9940)11日召開法說會,公布2022年第二季合併營收為32.83億元,合併淨利為3.18億元,其中歸屬本公司稅後淨利為3.13億元,季減34.38%,每股盈餘0.43元較去年第二季的0.67元減少36.11%。

板橋藝文特區建案完銷 可望挹注全年營收

信義房屋說明,子公司「信義開發」位於板橋435藝文特區的嘉和建案已完銷,總銷售額約30億元,已於7月30日辦理交屋說明會,預計11月起開始交屋,若全數於第四季交屋,可望挹注信義房屋今年營收約30億元。

信義開發的嘉和建案已完銷。

image source:信義開發

而除另一完銷建案「嘉品」案將於2024年下半年完工交屋外,即將於今年第三季開案之「新莊副都心」案,則是預計於2026年度交屋。

另外,成屋落成的無錫「山水嘉庭」案則於今年第二季交屋24套,累計交屋套數共333套,本季認列營收3.82億元,累計營收50.06億元。

剛性購屋需求者 下半年可規劃買房

信義房屋表示,由於全球及主要國家經濟因通膨走高、下行風險增加,中經院修正2022年臺灣經濟成長率為3.56%,預期下半年因管制措施逐漸放寬,經濟活動逐漸恢復常軌;下半年的利率政策雖然有不確定性,也不至於像美國大幅度調整,有剛性需求的購屋族,可以在衡量自身財務規劃的許可下規劃購房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