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3年!東區再現租金單價破萬店面 手搖飲取代時尚品牌

image source:信義房屋提供

文/陳羿郿

報導,2022上半年只有2筆店面租金每坪超過萬元,而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,沉寂已久的東區店面,出現一筆單價破萬元的租賃紀錄,有業者以每坪1.12萬元,承租忠孝東路四段175號店面,也創下近3年東區租金單坪新高價。

單坪租金最高價店面 推估手搖飲進駐

目前東區空置率仍高,但房仲分析,在疫情緩和與未來旅遊商機可望逐步復甦下,東區店面可能有觸底復甦的機會。

據了解,該店面原是由知名品牌Karl Lagerfeld進駐,今年退租。而新租戶門上的裝潢公告資料顯示,裝潢戶登記為「植肌餐飲」,其股東是「植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」(TKLAB),主要經營藥品、保養化妝品、清潔用品的開發及電商零售,該公司產品膠原蛋白飲的代言人還是小S。

餐飲事業部分,目前則有「宜窩餐酒館」品牌。但查看該公司所刊登的徵才資訊,該店面未來有可能是開設手搖飲店。

東區租金每坪2萬 光景不再

東區距離上一次每坪2萬元揭露已經是2017年的事情,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東區在過去輝煌歲月,2012~2017年,光實價就出現15筆租金單價2萬元以上的揭露案。

不過對比本次揭露店面,一旁忠孝東路四段175之1號店面,在2012年每坪租金實價高達2.48萬元,由此可見東區租金修正幅度甚大,新的承租方應該也有感租金大幅修正,逢低承租黃金店面。

image source:信義房屋提供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