填表寫地址手好痠?雞排妹鄭家純曝一招 粉絲大讚:好主意

image source:鄭家純unsplash

文/陳盈蓉

位居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通告藝人聲量排行榜第6名的鄭家純(雞排妹),在社群平台上十分活躍,經常與粉絲互動,近日發文表示被好友問起:「你有多懶?」,她提出一點懶人證明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表示:「我也有!」。

鄭家純分享懶人妙招:「我有戶籍地址的連續章!」

出門在外,難免會遇到要填寫資料的時候,從名字、出生日期、身分證字號到戶籍地址等,一長串寫下來總會手痠,鄭家純(雞排妹)自認是很懶的人,就分享一項懶人妙招:「我有戶籍地址的連續章!」,另外也不忘詢問大家還有哪些懶人證明。

鄭家純 雞排妹位於網路溫度計通告藝人口碑排名第6名。

▲鄭家純 雞排妹位於網路溫度計通告藝人口碑排名第6名。

image source:通告藝人口碑排名(分析區間:2022/05/12~2022/08/09)

粉絲深有同感 分享「不要放小黃瓜」章

對此,粉絲們紛紛表示:「我也有耶!覺得寫住址太麻煩了」、「我也有,因為那時候很瘋抽股票,用來蓋明信片用的」、「小時候家裡有直式、橫式戶籍地址橡皮印章」、「這是有在抽未上市股票家中必備物品啊」、「我有姓名地址的印章,不過要蓋印泥」、「我也有寄件人資料的連續章」、「我有仿照我親筆簽名的連續章,拿來蓋兒子聯絡簿,但不能被他發現」。


也有網友指出,換個角度想,這樣行為應該叫做有效率、方便,不能算懶,其中還有粉絲分享::「我有『不要放小黃瓜跟香菇』的章」,吸引鄭家純(雞排妹)回應說,那她應該要去做「不要香菜」的章,該留言得到22個讚。

此招粉絲深有同感 抽未上市股票必備物品

image source:鄭家純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