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露營潮還在嗎?「1原因」讓多人秒退坑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羿郿

近幾年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無法自由出國,也讓國內旅遊行程變得熱門,尤其掀起一股露營熱,大家紛紛在社群上打卡各地營區,曬出漂亮的帳篷照片。不過在國門逐漸打開後,露營風潮還會持續嗎?

有一名網友提到,因為疫情的關係,不能出國旅遊,甚至外出有諸多限制,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去露營,而最近疫情對生活的影響漸淡,原PO好奇,「大家還會想去露營嗎」?

國境鬆綁 露營潮恐退燒

貼文一出,不少人回應,可以出國的話,露營活動就會退流行,「可以出國馬上退燒…至少我會退一半」、「可以出國的時候,大家就會回到曬出國照」、「別說露營,可以去日本我連台灣都不會再出去玩了」、「可以出國就沒人要露營+1」、「可以出國馬上退燒」、「出國的暫時替代方案」。

但也有露營愛好者認為,露營並不是疫情後才開始流行,「網美露營會退燒,硬核露營不會」、「露營在國門管制前就蠻熱門...」、「有人約還是會」、「偶爾露營放鬆還不錯」、「現在還是很熱門,所以我要等大家都出國再去露營」、「照約無誤」、「露營又不是疫情才開始紅的,早在很多年前就很多人在露營了」。

image source:pexels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