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不租了!海產店被迫收攤 熟客霸氣買下整棟繼續開 網驚:有錢就是任性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盈蓉

最近因為央行升息的關係,讓不少房東順勢調漲房租,甚至收回房子不再續租等,連帶影響租客,對此,在《爆廢公社》裡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有家活海產店本被房東收回要結束營業,結果有熟客不願自己的愛店停業,居然直接霸氣買下整棟房,自己當房東支持老闆繼續營業!

房東不租了!熟客霸氣整棟買下 網友:有錢人的任性

原PO提到高雄有一家活海產店,因為房東打算把房子收回去,剛好海產店老闆想退休,所以預計營業到四月底就要結束營業,結果日前原PO跟好友順路經過,發現該海產店還繼續營業,立刻去捧場。

之後詢問老闆繼續營業原因,老闆表示是因為他們有個客人,怕以後海產店不開了,他就吃不到,所以就把那棟透天厝買下來,換客人當房東繼續租給老闆營業,對此原PO大感震驚,他沒想到這年頭居然有人會為了想吃的料理,花兩三千萬買棟透天厝(雖然有租金收入)!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:「正常,有錢人買房子真的跟逛菜市場一樣」、「有錢人的任性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」、「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麽樸實低調」、「是在任性什麼的啦」、「有錢人不差錢,只怕美味變回憶」、「好吃到買下店面」、「新房東:房租什麼的無所謂,我就是不想再花腦筋想晚餐吃什麼」。

房東不租了!熟客霸氣整棟買下 網友:有錢人的任性

image source:爆廢公社

4月實價登錄確實有交易紀錄

原PO在貼文最後有分享該店地址,透過《591房屋交易網》查詢該地址的實價登錄,發現確實在今年4月時有一筆交易,以單價47.3萬/坪,總價1850萬元售出1、2樓,該透天厝屋齡57年,格局為5房2廳3衛,建物面積共39.10坪,無車位。

4月實價登錄確實有交易紀錄

image source:591房屋交易網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