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前台中競選總部現況曝 業者以月租58萬開健身房

image source:Google map

文/陳羿郿

位於台中文心南五路上3層樓高的桑尼廣場,曾經也是海鮮超市及小吃部,二樓設有婚宴館,但因經營不善,店面閒置約兩年,2019年曾短暫是總統蔡英文在台中的競選總部,近日,有健身業者以每月58萬元租金承接該店面。

「優漾健身」在今(2022)年5月進駐桑尼廣場,業者對《ETtoday房產雲》表示,南屯區相較於西屯區來說,運動場所明顯缺乏,因此選在南屯的中心位置,希望吸引南台中民眾一起運動。

蔡英文昔日競選總部 健身房進駐

從內政部實價登錄指出,該店面屋齡5年,總面積約520坪,月租金58萬。特別的是,在2019年期間,整棟建物曾短暫成為現任總統蔡英文在台中的競選總部。

信義房屋市府捷運店經理蔡賢耀也指出,該地段屬於台中知名的豪墅區,周邊沒有大型連鎖健身房,以小單位店面租金單坪達1,100~1,300元,用58萬元換算單坪租金約落在900~1,000元左右,相對親民。

image source:FB/蔡英文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