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承6千萬現金和信義商圈店面  「大嫂想用豪宅換」網勸退

Image source:FB/台灣街頭攝影-Street Photography

文/顏郁恩

如果面臨分家產的狀況,你會想要精華區破百坪豪宅,還是現金6千萬和精華區店面?就有名網友分享,近日父親分家,他與哥哥各自被分配到不同性質家產,但大嫂事後私下詢問是否能夠交換,讓他相當苦惱不知所措。

大嫂想用大安區110坪雙車位房跟他交換現金、店面

這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,父親做出分家的決定,「哥哥分到北市大安區一間110坪雙車位的房子,我則只分到6000萬現金跟北市信義商圈1間25坪小店面」,提到大嫂私下找他想交換財產,用房子跟他換現金、店面,說是如果之後有家庭就不需要再買房了。

大嫂想用大安區110坪雙車位房跟他交換現金、店面 Image source:示意圖/pexels現金、pexels 豪宅

 公司配有32廳宿舍 單身無需考慮家庭

原PO也補充,因為工作關係,公司已經配有3房2廳的宿舍了,目前也是單身沒有家庭因素,而對他來說結婚也言之過早,「但大嫂這幾天不斷用親情攻勢說服我」讓他無奈想尋求網友們的意見。

網友們勸「不要換」有現金、店面也可以出租

底下留言串網友們大部分都認為不要換,「不要換,有現金、店面可出租欸」、「千萬別換,有店面還能租給其他人賺房租」、「我覺得你分到的比較好」、「應該已算對半拆了!大安區110坪換算一坪110萬也破一億兩千萬了…版主現金6千萬再補一間收租店面…是我不會換…資金運用自如!不會被卡住在大安區!」、「公司都分配給你宿舍了 目前也單身 給你房你也不會住啊 當然拿錢啊」。

Image source:FB/匿名公社

另一派網友認為只是創作文 要原PO記得醒來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夢該醒了,「有夢最美~但是記得醒來~」、「夢裡啥都有...但是上班還是別遲到唷夢裡啥都有...但是上班還是別遲到唷」、「匿名不是讓你唬爛用的」、「嗯,在夢裡換,要怎麼換都可以,醒了就好好工作,期待你夢想成真的那天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