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退租房客留下最扯的物品」房東奇文分享!鄉民驚呼:你這個有點屌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盈蓉

房東將房子出租出去,當然希望房客也能好好珍惜房子,但不是所有人都會珍惜愛護,不少房東都曾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過髒房客的經驗,對此,在PTT home-sale版上就有網友發文問:「各位房東清過房客物品最扯的是甚麼?」,不料該網友自身經驗反而讓網友驚呼。

高雄雅房3千出租 房客冷凍櫃留下馬爾濟斯

原PO提到這是親戚遇到的,房客搬走後不僅留下滿地垃圾,甚至還留下一隻馬爾濟斯,只不過狗狗是死亡狀態,被冰在冰箱的冷凍庫裡,雖然沒有再發現奇怪的肉品,但也讓親戚留下很大的陰影。

對此,原PO也有問親戚租金租多少,親戚表示在高雄市中心,以雅房3千出租,讓原PO表示這種租金難怪會吸引一堆妖魔鬼怪!所以想問問大家,遇過房客最扯留下的物品是什麼?

一看到原PO親戚的經驗,網友嚇歪表示:「你這個有點屌」、「留小狗屍體也太噁心了吧」、「好可怕」、「靠這也太可怕……..」、「冰狗 賓果  太扯y」。

image source:pexels

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吸毒針頭、神明雕像、沾血內褲

除了房客留下狗狗屍體讓眾鄉民傻眼外,鄉民也分享遇過最噁遺留物:

「我看過骨灰罈」

「我媽的房客,留下一堆沾到血的內褲」

「我有一個六尺冰櫃,裡面都是待做標本的屍體啊」

「留下房客的身體」

「等人大小的性愛娃娃,F罩杯,下面有模擬穴,超噁」

「小時候我爸的出租套房看過吸毒的針筒,那個房客也是欠租到找不到人那種」

「自己沒弄過啥特別的,但有幫人清過神明雕像跟槍,槍是警察攻堅完沒找到的,在隔間板子的夾層裡,後來幫他叫人去拆除拆到的,又叫警察來又做筆錄有的沒的,神明雕像有台灣的跟東南亞(看不出來是那一國)」

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吸毒針頭、神明雕像、沾血內褲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