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樑柱旁的神秘黑桶用途?知情者曝真相:不要問你會怕!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文/陳盈蓉

經過工地時,都會看見建築工人辛苦的身影,尤其現在這麼炎熱的天氣,師傅們都是夾雜汗水與塵土工作著,對此,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發圖提到:「工地神秘傳說之一:樑柱旁的神秘黑色桶子千萬不要亂撿」引起熱議。

黑色桶子真實用途:用來上廁所的

該網友拍下一張在工地放著一個黑色桶子的照片,並說這是工地的神祕傳說,這種樑柱旁的黑色桶子絕對不能撿,結果網友紛紛表示:「就放螺絲的,用完的可能變馬桶而已」、「裡面是放螺絲啊!」、「不要問你會怕!!!也不要聞!!!」、「行動馬桶?」、「裏面會有大便所以不要亂撿」、「各樓層的流動廁所」、「工地驚屎包?」。

根據常在跑工地的工人表示,其實這些桶子都是不要的,只是因為在蓋房過程中,上層都沒有廁所,加上又沒有電梯,工人就只能依靠這些桶子上廁所使用,不算都市傳說,基本上,只要是在工地工作過的人都會知道。

真實用途:用來上廁所的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業主應設置簡易馬桶 這是對工人的基本尊重

究竟工人都怎麼解決生理需求這件事,在PPT上就曾有人PO文問卦「建築工人都去哪裡大便啊?」造成討論,另外,藝術家曾文昌也曾在臉書提到,在工地一待就是7~8個鐘頭,卻得眼睜睜看著有廁所、馬桶卻不能使用,認為業主最起碼要弄個簡化的馬桶,讓大家可以解決與方便,而不是叫工人自己想辦法去借廁所,他認為這是很基本的尊重,甚至宣布從今爾後凡工地沒有設置廁所的案子,本公司一律不接,讓不少相同職業的網友大喊:「認同,我也是遇見這樣的業主,甘願不要做」。

業主應設置簡易馬桶 這是對工人的基本尊重

image source:pexels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