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厭世日本鐵皮屋「面露心虛」 表情神似網路迷因:不要看我

image source:Twitter@hakuikisiroi

文/陳羿郿

走在路上關注周遭,總能發現一些新奇有趣的看板或街景。日前,一名日本網友在街上注意到,一棟鐵皮建築上的窗戶因為開啟位置不同,加上窗戶中間的抽風機,看上去就像是人臉部的表情。推主還將兩張照片拼在一起,發現與網路迷因「心虛猴子」相當神似,有趣的畫面也讓留言串掀起迷因大戰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@dwidardo

鐵皮屋:「別看我這邊」

近日,一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一張圖片,是一棟白色鐵皮屋,上面裝有兩扇窗戶,和一個疑似抽風機的設備,從外觀上看來,兩扇窗戶就像這棟鐵皮屋的眼睛,抽風機就像是鼻子,讓推主開始留意鐵皮屋的「表情動態」。推主耐心等候開窗時機並拍下兩張照片,一張彷彿在斜視觀望;另一張則是充滿無奈,兩張照片拼起來神似迷因「心虛猴子」的表情,也讓網友感到相當有趣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@Dongjiarui1

照片一出,留言隨即引發迷因大戰,許多網友紛紛笑稱「我不相信這是真的」、「生鏽的位置剛剛好」、「這個表情戳到笑點了」、「新迷因出現了」,也有人開玩笑表示「這是《日本哪裡好吃驚》的臉」、「看起來是位安靜的朋友」、「別看我這邊」、「有多少窗戶,就有幾個不同的故事」、「房子:不要看我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