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人注意!Google地圖出現新地標 預告「漢堡王說他要來」

image source:Google Maps

文/陳羿郿

漢堡王2021年在彰化開設第一家分店,當時漢堡王在門口掛起了紅布條,仔細一看,上面不是單純寫著4月1日開幕,反而寫著「廖士鈞,4月1日開幕,就等著你來吃爆了」,還調出彰化市民廖士鈞本人,因為相當有趣,旋即引起網友熱議。

近日,又有新消息傳出,在Google Maps上,位於彰化員林火車站商圈的靜修路上出現標示「漢堡王說他要來」的地標,據在地仲介表示,確實有此消息。

Google Maps上標示「漢堡王說他要來」

漢堡王向來以全球大膽幽默的行銷手法為人所知,近日Google Maps上,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的一地標,出現「漢堡王說他要來」,該店址距離員林火車站400公尺距離、往右100公尺就是統聯客運員林轉運站,地處熱鬧的交通樞紐,從Google Maps實景可看到該位置確實在出租中。

image source:Google Maps

店面位處交通中心 租金約2~3萬元

《太平洋房屋》來看,員林市靜修路的店面商辦租金落在120000~250000不等,而Google Maps出現的店址是間3層樓、租金12萬元、屋齡49年、有121坪空間的店面商辦,據《ETtoday房產雲》報導,在地仲介指出,此次漢堡王僅承租1樓店面,推測租金落在2~3萬元之間。

至於店面位址是否和Google Maps上所標示的是同一地方,尚未被證實,不過彰化在地人確實可以期待,又多了一處能吃到漢堡王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