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備品你都拿什麼?網推這個必拿 「一次性備品不拿也得丟」

image source:Flickr

文/賴琬琳 

出門旅遊住飯店有個很棒的好處就是盥洗用品通常都不用特別準備,很多東西飯店都幫你準備好了。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發文詢問大家,不知道大家都比較喜歡「外帶」哪一種飯店備品呢?

飯店備品盥洗用具最普遍 網推洗衣袋最好用

飯店備品最常見的就是盥洗用品,包含牙刷牙膏、浴帽刮鬍刀棉花棒,有些會有罐裝沐浴及洗髮精,還有就是紙質拖鞋、茶包咖啡沖泡包零食礦泉水等等。原PO問「之前是有聽說浴室備品全部帶走房務比較好做事,但是那些東西帶回家我也不會用」、「我個人必拿的東西只有一個就是洗衣袋」、「不知道大家會打包那些飯店備品呢?」。

飯店備品內其中有一項是洗衣袋,是網友公推好用的物品。

image source:PTT

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比較常帶的東西:有的說梳子和拖鞋、有的人表示基於環保用不到就不會拿,但大多數網友都相當認同「洗衣袋」的好用。「有些飯店會提供紙製或是不織布的提袋,拿回去很好用」、「洗衣袋無誤,我一定會帶走」、「洗衣袋我都拿來裝髒衣服」、「洗衣袋+1直接拿來裝髒衣服」。

有房務員的家人表示,飯店備品就算沒有被拿走也會被丟掉。

image source:PTT

房務員親友分享 飯店備品不拿也會被丟掉

很多人也分享飯店備品該不該拿的意見,有些人回應,原本房價就含了這些免費一次性備品,有用到就可以拿、「我記得沒用也會被員工拿去丟掉,所以還是拿吧」、「家人是旅館房務,他說即使是零食沒動也會丟掉」、「員工還希望你全拿走,他們就不用點了」。對此飯店公關受訪時曾表示,只要是放在衛浴盤上,牙刷、盥洗用具、以及註明免費的茶包、礦泉水零食都可以拿,有些商務套房也提供免費的文具,如果要故意都帶其他用品,房客入住時給的信用卡以及資料,都還是能追蹤到本人,千萬別貪小便宜,因小失大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