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推好市多金子純度高 金條比金飾更保值!

Image source: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文/顏郁恩

 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百百種,就連鑽石、黃金、金飾等都有。有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問,「請問你們會在好市多買金飾嗎?」,引起網友們各種討論,還有內行人回覆,「金子價格比市面上便宜,只是樣式少的可憐」。

你會在好市多買金飾嗎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問,「各位前輩,請問你們會在好市多買金飾嗎?」引來金飾業者回覆,提到好市多金子純度並沒有問題,價格也比市面上便宜一點,點出缺點「只是樣式少的可憐」。

好市多會員不是最便宜但是至少有保障

貼文也引發會員們熱烈討論,「買金條比外面便宜」、「金條品質好,刷卡有回饋,我還不買爆」、「會,買過幾次彌月禮。和項鍊,手鏈」、「會喔。價格不錯,不是最便宜但是至少有保障,外面一堆假的」。

Image source: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不少會員都推金條 入手金條才是王道」

好市多要買金飾還是金條?有網友建議,買金條才划算「金飾貴在工錢,保值性差,入手金條才是王道」、「我建議買金條!但是可以參考當日金價,好市多的金條沒有比較便宜XD」、「好市多金價比外面便宜一點,但工錢真的很貴」、「只買金條」、「買金條比外面便宜」。

2年前售價159萬199元 當時購入就賺20幾萬

然而,針對金條價格,先前也有好市多會員發文分享,今(2022)年4月時好市多上架純度999.9的1公斤金條,價格為180萬1699元;2021年4月為161萬9399元;2年前為159萬199元,若當時購入等於賺了20幾萬。

Image source: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為結婚買金飾套組 婚禮後退貨 

網友也曾在社團分享過,有民眾為了結婚到好市多買金飾,結完婚再退掉,等於省下了租或買金飾的花費,「我以前的同事嫁女兒時有在那買過,然後再拿去退,真不錯呢!」、「我結婚時的金飾也在Costco買的,結帳時他們有主動提及如果要退貨要記得帶單子,看來這樣玩的人不少」。

 Image source:FB/Costco好市多 商品經驗老實說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