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又一居家防疫神品開箱 買回家要注意這件事

image source:Costco

文/賴琬琳

每逢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有新品推出,就會有網友發開箱文測試商品究竟好不好用,這次是大型「充氣游泳池」,發文者特地寫上「居家防疫必備神器」,引來上萬好友按讚。

好市多充氣泳池開箱文,被網友提醒要注意陽台承重image source: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開箱泳池還是開箱豪宅 網虧陽台比房間還大

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在家裡陽台放置充氣泳池的照片,大小剛好把整個陽台放好放滿,不少網友分享按讚。留言表示「請問陽台幾坪」、「首先你要有個豪宅」、「放在客廳好了」、「陽台都比我房間大了」,不少網友紛紛貼上小孩在家玩水的照片,直說是疫情底下的最好的放電物品。

充氣泳池好療癒 使用請注意「陽台承重」

但是專業的經驗者則留言提醒,要注意「陽台承重」,裝水後的重量對於陽台會有安全的疑慮,商品使用說明書上也特別註明「本產品為戶外使用,必須搭建於平坦的水平地面。使用前請務必確認放置處的載重能力。」也有爸媽分享,要用電動充氣、還有可以掛外帳遮陽,也有提醒很容易破洞的問題,討論度非常高。

購買好市多充氣泳池前,請詳閱使用說明書。

什麼是陽台承重?

陽台承重簡單來說就是陽台能夠承受的重量。一般陽台分為外(凸)陽台和內(凹)陽台,100室內設計文章分析,凸陽台顧名思義就是突出建築物的陽台,多為開放式也沒有太多結構支撐,採光跟通風都較為良好,但承重和防水的部分就要注意,安全性的問題也不可忽視。凹陽台則有建築本體支撐,多為半封閉陽台,改裝成休憩空間的防水和重量較佳。

所以如果購買像好市多這樣的充氣泳池,需灌注大量的水,消費者千萬要留意放置地點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