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SOGO百貨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小編:台中SOGO跟我們真的不同家

image source:SOGO 百貨

文/陳盈蓉

近期在社群上人人都在PO的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 SOGO 百貨粉絲團也發文跟風,特別澄清台中SOGO真的跟他們不是同一家,還將35年秘密商品大公布,引發網友熱議討論。

我們真的不一樣!台中SOGO是廣三 全台百億大店就佔兩家

SOGO百貨跟風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在粉絲團貼出8個SOGO百貨可能讓人很意外的特點,包括:

1. 台中SOGO跟我們真的不是同一家,我們是遠東,他們是廣三。

2. 全台百億大店,就佔了兩家 忠孝館、復興館。

3. 忠孝復興站4號連通口有機會8月施工完成 (hope so)。

4. 忠孝館2F少女DC樓層現已更名為「婦女皮件」販售流行女鞋、皮件。

5. 電商SOGO iStore 跟APPLE沒有關係,i是指internet的意思。

6. SOGO百貨以前的吉祥物是BIBA。

7. 第一個舉辦日本展的百貨公司。

8. 忠孝超市秘密商品35年來熱銷豆腐界的LV「一富士豆腐」沒吃過絕對不能說你吃過好豆腐。

對此,有不少網友對於第一點感到非常意外,沒想到原來是不同間,讓小編大喊:「這個天大的誤會,小編要立馬澄清!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那為什麼都叫SOGO?其實遠東SOGO百貨與廣三崇光百貨,同為日本崇光百貨(SOGO)在臺灣的兩家特許經營業者,兩者僅商標一樣,但經營團隊是完全不同的。

目前屬於遠東SOGO的分店有臺北店忠孝館、臺北店敦化館、臺北店復興館、天母店、中壢店、新竹店、高雄店,其中忠孝館、復興館還是全台百億大店!

廣三崇光百貨

image source:廣三SOGO百貨

豆腐界的LV「一富士豆腐」意外業配成功?!

另外,該篇貼文另一個亮點就是第八點,號稱豆腐界的LV「一富士豆腐」!是SOGO小編掛保證表示:「這真的太驚為天人的好吃」,讓不少網友一看到紛紛表示準備要來去買豆腐,也有熟客推薦說豆漿也好喝、都買炸的回去炒菜!

豆腐界的LV「一富士豆腐」意外葉配成功?!

image source:SOGO 百貨

根據遠東SOGO官網介紹,一富士豆腐是傳承自日本120年榮譽歷史的品牌豆腐,使用與日本同步的超級設備、技術及原裝進口日本原料,使用美國純天然非基因改造黃豆,遵循古法製程,以純淨的過濾水製作,是純天然無防腐劑的頂級手工豆腐。

Goris'Sky》部落客就有分享他吃過後的心得,表示不管是哪款豆腐,都能即拆即食,不沾任何醬就能吃得到那豆腐香氣,非常好吃。

豆腐界的LV「一富士豆腐」意外葉配成功?!

image source:SOGO 百貨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