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老無極限!哥哥帶女友「把爸媽趕出家裡」 網友看戲狂批:自找的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pexels

文/顏郁恩

媽寶不是一天造成的,父母對子女的無限寵溺,很可能養出巨大寄生蟲。有名女網友就心有所感分享,哥哥跟大嫂在交往的時候,靠著「一哭二鬧三上吊」把爸媽跟原PO趕出家裡,還要在外面租房,後來甚至大嫂的弟妹也搬進家裡,弔詭的戲碼還沒演完,啃老夫妻檔還整天跟爸媽要錢,兩人養狗之外還買名牌包,可說是生活大撒幣,現實好無力。

女網友發文抱怨哥哥與女友的誇張行徑。

image source:Dcard

為了讓女友住家裡 竟把爸媽趕出去租屋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,哥哥跟大嫂大學時認識後在一起,但在一起沒多久,哥哥就要求爸媽讓女友住進家裡,哥哥甚至要求爸媽和原PO搬出去,只因為女友和家人同住會不自在,但因爸媽比較傳統無法接受,於是哥哥一哭二鬧三上吊連帶威脅戲碼,強調女友畢業後就會搬走,沒想到爸媽竟妥協,但因不能接受婚前同居,要求哥哥要搬走不能與女友同住。

哥哥因女友與爸媽同住會不自在,竟把爸媽跟原PO趕出家裡。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pixels

女友弟妹也搬進家裡 鳩佔鵲巢讓原PO傻眼

全家人就這樣搬離多年的家,到爸媽新找的租屋處,但更扯的是哥哥女朋友的弟弟跟妹妹也用暫時借住的理由搬進家裡,鳩佔鵲巢的情形讓原PO錯愕不堪,直問「我們自己家人不能住家裡,可是她是要全家搬進我家?」

爸媽不接受婚前同居 哥哥以女友孤單為由搬回同住

起初哥哥有遵守不婚前同居的前提,但後來因為「女朋友說很孤單要人陪」執意要搬回去跟女友一起住,爸媽不同意,這次哥哥的八點檔戲碼起不了作用,於是摔門而出,一溜煙跑走了,爸媽本想再把哥哥叫回來,但可想而知,「哥哥再也沒搬回來」。

哥哥和女友棄考公職 女方催婚但婚事費用全爸媽付

荒謬的鬧劇簡直毫無休止,哥哥和女友因成績太爛被退學,於是兩人決定要考公職,跟爸媽拿生活費和補習費,經過多年不知所以的生活,兩人都沒考上,此時哥哥女朋友的父母開始催婚,剛開始爸媽認為要先有工作再說,但後來卻因為哥哥老套的哭鬧上吊戲碼同意兩人結婚。

然而這一切還沒完,兩人結婚所須費用也是當伸手牌跟父母拿。原PO無奈表示,爸媽還支付了高額聘金和婚禮的全部開銷,甚至連家裡整修費用及整修期間租屋費也是爸媽買單。

不只婚事費用爸媽全付,連裝修費跟租屋費都爸媽買單。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pexels

大嫂自認學歷低稱「工作沒意義要照顧狗」在家躺平

婚後哥哥女友也變成了大嫂,兩人決定放棄考公職,但大嫂認為他學歷不夠高只能領最低薪資,認為去工作沒什麼意義,甚至說因為養了一隻狗,「如果去工作的話,狗就沒人照顧了」,神發展讓原PO嘆為觀止。

兩人啃老無止息 原PO苦口婆心被回「管好自己的事就好」

後來哥哥在爸媽的要求下有去找工作,但仍整天當伸手牌跟爸媽拿錢,大嫂也常在社群炫耀買的名牌包。因爸媽都是節儉的人,看兩人揮金如土,讓原PO傻眼「爸媽到底給了他們多少「生活費」,再這樣遲早破產。」跟爸媽說明後,還被罵要原PO管好自己的事就好。

夫妻兩人當伸手牌,整天跟爸媽拿錢讓原PO傻眼。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pexels

爸媽要原PO照顧好哥哥、資助哥哥

而最近爸媽語重心長地拜託原PO以後要顧好哥哥「以後要多照顧、資助哥哥,他小時候也對你很好」,讓原PO無言,明是爸媽把哥哥寵壞,「現在還要我在他們沒辦法繼續照顧那兩隻寄生蟲後接手?」但原PO跟父母感情很好,可是爸媽重男輕女,讓她直問「不想被情勒難道只能跟家裡切斷關係嗎?」

網勸原PO「你不跑,下個要吸血的就是你了」

底下留言串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爸媽自己要寵的啊,完全不值得同情」、「這完全無法同情你爸媽耶,就是自己寵出的小孩,自己承擔囉」、「看下來問題最大的是你父母」、「我以為婚後把公婆趕出去已經很惡劣了,沒想到還有婚前的」、「你快逃吧,否則可能陷入身心俱疲的風險」、「你不跑,下個要吸血的就是你了」。

網友們大部分認為爸媽不值得同情。Image source: Dcard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