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縣市防疫包落差大 開箱見「這物」網喊:別人的總是不讓人失望

image source:網友提供

文/陳羿郿

全台疫情嚴峻,許多人因確診或被匡列而待在家中,不少縣市都有準備防疫包給確診的民眾。近日桃園有位民眾開箱自己收到的防疫包,澎湃內容引起其他網友討論,紛紛曬出自己的防疫包,但也有一些縣市的網友表示完全沒收到。

桃園網友防疫包收到5支快篩

原PO分享,自己5月7日PCR檢測陽性通報,10日即收到防疫包,裡頭除了飲料、餅乾、牛奶、泡麵、溫度計等,還有「5支快篩」,她說:「我的內容物還不錯」。網友一見,「你的快篩劑好多」、「你們防疫包也太豐盛了吧!」、「別人的防疫包領取速度,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底下留言也紛紛曬出自己收到的內容物。

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完全沒收到或缺少快篩劑。「高雄亂七八糟,隔離完了,到現在都沒有看見東西」、「桃園的到底在哪裡啊~~都解隔多久了」、「台南的只有一通電話,蝦米都沒有」、「台南市政府什麼都沒有,只會一句話請自己想辦法」、「我在高雄,我想抱怨我的防疫包沒快篩劑」。

image source:網友提供

新北「關懷箱」縮水成「關懷包」

其中,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,為配合中央居隔縮短新令,新北將居家照護「關懷箱」,調整為「關懷包」,當中提供民眾1支快篩劑與衛教資料,確診者可委託代理人至公所領取。看到桃園原PO收到的防疫包,引起不少新北網友抱怨:「新北都解隔離了,什麼都沒看到啊!還要自己去領防疫包是什麼意思?」、「比新北好太多了⋯⋯」、「新北什麼鬼都沒有。剩一隻快篩劑,還要自己去區公所拿」。

image source:新北市政府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