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「重回家暴現場」!台南Josh嘆問:婚紗照要丟怎麼處理?

image source:YouTube/台南Josh

文/陳盈蓉

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在今年1月底爆出遭老婆家暴消息,剛裝潢好的新家更被老婆Amber砸爛,牆壁甚至還寫著「死媽寶^U^」,引起網友熱議,事後台南Josh也多次拿此事自嘲,前幾天睽違三個月重回現場開箱整理,並首次談論被家暴後的心情。

家暴現場原是小坪數預售屋 等了兩年才蓋好

台南Josh這間「家暴現場」其實是預售屋,窗外可見海景夕陽,距離台南市區也近,含停車位約500多萬,是2019年購買,等了兩年才蓋好,室內實際坪數扣掉公設約18坪,屬於小坪數的房子。

台南Josh位於網路溫度計YouTuber口碑排名第74名。

▲台南Josh位於網路溫度計YouTuber口碑排名第74名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r口碑排名(分析區間:2022/02/03~2022/05/03)

房子怎麼處理?台南Josh嘆:繳房貸閒置中

在被老婆Amber家暴事件發生後,許多網友都很好奇房子要怎麼處理,台南Josh表示,基本上就是繳著房貸,處於閒置狀態,要他回來住很困難,因為心理壓力還是很大,目前是要賣掉還是作為工作室使用,他還沒有想法,但就先整理好為主。

從開箱影片可以看到Amber砸爛的新家現場有多慘烈,牆壁的塗鴉雖然被擦過有比較淡,但仍可見「死」字以及「死媽寶^U^」的字跡,而桌面和地板也有不少被剪碎的物品散落,像是文件、存摺,甚至抽屜裡的膠囊也都被剪開散成藥粉,台南Josh這次重回現場,花了不少時間整理。

Amber砸爛的新家現場仍可見「死」字以及「死媽寶^U^」的字跡

image source:YouTube/台南Josh

桌面和地板也有不少被剪碎的物品散落

image source:YouTube/台南Josh

劃破的婚紗照該怎麼處理?網友這樣給建議

另外,像是客廳的沙發被割破寫「死」字、臥室的電視、椅子被砸毀,還有枕頭、婚紗照被一刀刀割破等,台南Josh就苦笑說,她割枕頭還會記得先把枕頭套拿掉,因為枕頭套是她家買的,最後還詢問網友劃破的婚紗照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?

對此,網友就提供婚紗照處理方式:「首先分離照片與相框,相片當做一般垃圾處理,相框則是跟舊傢俱一併回收」、「婚紗照先泡水讓上面的照片畫面模糊掉,再拿給資源回收車就行了!」。

劃破的婚紗照該怎麼處理?

image source:YouTube/台南Josh

台南Josh首談家暴心情 仍有陰影但選擇面對它

這次開箱台南Josh也提到,雖然很多網友都跟他說為什麼不讓時間沖淡一切,反而一直玩哏提這件事,但他認為遇到這種事,真的很難淡忘,他請網友試著帶入他的角度,實際想到你最親近的人,把你婚紗照的位子、躺過的枕頭一刀刀割下去,如果那時候他沒有趁著鞋子被丟到門外而跑出去,是否那一刀刀就是在自己身上?光是細想就覺得很恐怖。

他甚至現在住飯店都不敢關燈睡,因為有很深的陰影在,所以與其避而不談,他想要反過來操作,去正視面對它,這樣對他來說可以過得比較舒適,也是目前他認為對他最好的治療方式。

網友看完此開箱影片紛紛表示:「看Josh邊講不堪回首的事卻還要邊維持情緒、帶著笑容就有夠心疼欸,整部影片滿滿的respect」、「哇!看這部才知道遠比之前照片還嚴重,連抽屜櫃子裡面各種細微的東西也破壞,真狂」、「身為吃瓜群眾原本只覺得那些照片上的塗鴉有點好笑,但今天看Josh開箱,都覺得壓力很大蠻不舒服的,當事人還能這樣面對實在佩服」、「窗戶被割破沒關係,起碼喉嚨沒事;膠囊被剪斷沒關係,起碼JJ沒事。大家還是要慎選對象,希望Josh早日真正走出陰霾TAT」。

台南Josh首談家暴心情 仍有陰影但選擇面對它

image source:YouTube/台南Josh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