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租女生很可怕?房東曝親身經驗:每天帶不同男生回去你才要怕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盈蓉

租屋市場不只是房客想遇到好房東,就連房東也想遇到天使房客啊!對此有一位女房東特別在臉書社團《租屋「糾紛、問題、租霸、疑難雜症」特區》發文調查問:「各位房東比較願意租給女生還是男生?」,吸引許多房東網友加入討論。

房東經驗回:女房客愛計較、毛又多 男生乾淨貼心、要求少

原PO因為自己租屋超過20年,之前做共居只租給女生,認為女生單純好管理+愛乾淨+又可愛,沒想到租了一堆房間出去後,發現女生真的讓人很頭大,尤其是學生或剛畢業的,不僅沒有簡單的修繕常識,要求又很多還很會凹東凹西,讓他對租女生有點反感。

直到後來開始開放租給男生後,才豁然開朗發現,男生真的超級好處理,基本上沒有什麼要求,給他們網路就好,其餘的他們都會自行會處理,甚至比女生還愛乾淨貼心,讓他直呼想以後都租給男生算了。

房東經驗回:女房客愛計較、毛又多 男生乾淨貼心、要求少

image source:pexels

該篇貼文回應熱烈,認為租男生比較好的網友紛紛表示:「男生真的比較好溝通,女生真的滿囉唆的」、「每天帶不同男生回去你才要怕,哪像男生永遠都一個人住」、「夫妻也是太太gb」、「絕對不租給女生,絕對不要」、「男生+1,租給女生好麻煩,髒起來根本不輸男生好嘛」、「真正可怕的不是女生,而是女生帶回來的男生,這種可怕的人,往往無法在簽約時過濾掉」。

不過也有持反對意見的:「沒有一定,男女都有可怕的」、「只要好配合,才不管男生女生」、「個性和人格比性別重要」、「看人吧,什麼人都有」、「不分性別、挑對客戶比較重要」、「性別無關。主要要有常識」,認為租客好壞不限男女,重點在於個性,房東要懂得挑房客。

image source:租屋「糾紛、問題、租霸、疑難雜症」特區

女生房間都很亂?立委高嘉瑜房間亂到曾惹議

許多房東都會勸世,女房客其實衛生習慣很糟糕!這類新聞層出不窮,像是前陣子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的「可愛小隻馬散落100件蕾絲內衣褲」新聞,還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在前(2020)年臉書自曝自己有囤物症,租屋處東西堆積如山像資源回收廠,當時照片一公開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女生房間都很亂?立委高嘉瑜房間亂到曾惹議

image source:FB/高嘉瑜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