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分享4個月電費107元秘訣!釣出省電之神3人一期僅40元

image source:FB/爆廢公社

文/顏郁恩

電費貴鬆鬆,錢包空蕩蕩。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電費單,提到自己在外租屋,電費累積了4個月才繳了107元,笑稱「被以為裡面住的不是人」。省電達人讓網友們讚嘆不已,但沒想到還有神級省電專家,3人一期電費只要40元,嚇壞留言串網友,也透露省電小撇步。

4個月電費只要107元 被以為裡面住的不是人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在外租房已經有4個月了,但是因第一期帳單房東說沒有多少錢,這才累積了4個月繳了這筆107元電費,「我這樣的電費被以為裡面住的不是人」也勉勵自己繼續保持。

省電達人讓網友們震驚 網:我家雞舍的電費都比這貴

原po的電費帳單讓其他網友們驚呼連連,「真的不住人也沒這麼少」、「到底要多扣的人才能達成這種成就」、「這是我魚缸的電費」、「你不覺得進屋子都有點涼,還有點熱鬧嗎?」、「羨慕,我家雞舍的電費都比這貴」,也有網友提到「有節電獎勵,省很大的」。

原po電費帳單讓網友們驚訝不已。

image source:FB/爆廢公社

4個月107元不夠強 神人一家3口一期40元

原po也分享自己的用電習慣,不僅沒吹冷氣,也沒有使用冰箱,而因為是自己住,所以衣服也是手洗,用電最多的是電風扇,其次是手機充電再來才是吹風機。貼文釣出留言串的女網友,根本堪稱省電之神,家中有3人,一期電費只要40元,而她的省電小撇步就是「要用再插電,使用完拔起來或是電源關起來!剩下冰箱24小時開著的!衣服也都是五天洗一次」為省電無所不用其極,她也表示「現在危機意識還是要有!什麼都貴,能省則省。」

 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