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時候的床組」何處去? 網建議三招:丟掉、贈送、放二手社團賣

image source:ikea官網

文/陳盈蓉

隨著時間身高增長,原本適合小孩身型的床組,可能就不適合成年人使用,這時候兒童床組該怎麼處理才好呢?擁有此困擾的網友就在Dcard上發文問:「小時候的床組怎麼處理?」,想聽聽大家的處理方式。

網友建議:不想丟掉就二手拍賣或贈送

原PO內文提到:「最近想改造自己的房間,但最大的困難是要先處理掉大型傢俱,有發過二手傢俱社團,但都沒有人回覆,現在這種款式不流行太笨重了,直接丟掉又捨不得,雖然很可愛,但不想用一輩子,想聽聽大家的處理方式或建議」。

image source:Dcard

底下留言建議:「二手賣不出去,覺得可惜就放贈送社團,兒童床組用到大學我是覺得超值了啦」、「丟掉啊,都用十幾年了,別人也不會要」、「可以PO FB二手賣掉,或留給未來小孩」、「斷捨離,用不到就丟掉吧」,基本上都是建議丟掉、低價賣或者贈送為主。

image source:Dcard

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只要稍稍改造就能再戰10年!比如說買貼皮或刷漆改顏色、書桌改成收納空間、衣櫃直接拆掉變開放式衣櫃,或者直接整個拆解重新組裝也都是方法,提供不少改造點子給原PO參考。

image source:Dcard

二手傢俱除了回收還能怎麼做?

若想處理掉二手傢俱,民眾有哪些選擇呢?其實FB有不少相關社團,像是因為平價又兼具設計而廣受民眾喜愛的ikea,就有相關的二手買賣社團,又或者找地方版社團、學校社團、PTT forsale版等,都能二手拍賣或贈送掉。

image source:FB相關社團示意圖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